close

 

IMG_7911.JPG

 

好久沒寫食記了,為了這間長腿實驗室復出!!

千里迢迢從台北跑來!!!

長腿還離公車站還有一大段距離...

走到崩潰下次我會直接搭計程車 

 

IMG_7913.JPG

 

乾燥花牆~

當背景拍照滿美的 

我也好喜歡乾燥花哦 

 

滿喜歡這間的風格跟氣氛,

忙碌中的工作人員服務態度也都很好~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能訂位,

假日很多人,就算每桌限時一小時用餐時間

我們還是等了兩個小時 

BTW附近有家韓膳廚房東西滿好吃的~

一個主餐附贈三樣小菜都滿入味的 

 

 

IMG_7914.JPG

 

但主角還是這面牆啦~
超療癒的 

不過大家都想跟這面牆拍照,

排隊完還一堆人盯著你哈哈哈有夠尷尬

我光選要什麼濾鏡就選很久,每個都好看~

 

IMG_7910.JPG

 

雖然排很久,但餐都滿快就送上的

紅茶本身就有甜,

裝在燒杯裡面好酷

店內也有一排顯微鏡,

餐具擺放的也很像真的在做手術~

紅茶加煉乳的時候冷靜一點不要一下倒太多會太甜呦^^

 

宇治金時抹茶冰 NT120

白玉抹茶厚片 NT80

乳紅茶 NT40

真的覺得超便宜...........

 

IMG_7921.JPG

 

抹茶冰有一點點苦苦的,

可以先試試看原味在慢慢淋上煉乳

還有額外一杯抹茶也可以一起淋上去

有沒有看到左下角還有玉子玉子~

 

IMG_7912.JPG

 

我真的太愛白玉抹茶厚片先生了 

抹茶醬塗滿厚片沒有看到一點點白吐司,

上面6顆玉子超Q的

抹茶真的是邪惡的東西!!!

又香又肥又好吃 

 

IMG_7915.JPG

 

長腿實驗室還有輕食三明治,

可是我們才剛吃飽真的塞不下去了...

只好等下次有緣再來嚐嚐看他們家的三明治~

 

整間店有6張雙人桌,2張四人桌跟一個實驗台

但實驗台那邊一直充滿人類...我不好意思拍哈哈哈

走之前去上廁所,

結果超普通....讓我小失望哈哈哈

還是只有我會在意廁所的設計~?

 

IMG_7922.PNG

 

最後按照慣例放一張頭髮很鳥的照片....(咦?

 

 

 

IMG_7920.JPG

 

長腿實驗室

地址 : 桃園市安慶街98號

電話 : 03-302-6062

營業時間 : 星期二~星期日 am10~pm6

 

歡迎追蹤不負責任食記  Instagram 77_chi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ma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